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上一条:关于处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7年度履职尽责工作总结及项目清单完成情况公示 下一条:关于定期清退学杂费余额的通知

关闭

关于补收2017年英语四六级报名费的通知

2017-10-11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全体学生:

2017年9月25日至9月27日,学校采用了网上缴纳英语四六级报名费,目前有255名学生考试报名成功但未缴费,为了方便缴费,请各位欠费同学将应交费存入学校农行发放的银行卡中,财务处委托农行进行批量代扣。

为确保能在批量代扣前获取同学们正确的农行卡号,请上述255名同学们于10月13日前核实收费系统中个人农行卡号,方法为:从学校主页进入财务处网站后点击“学生缴费”图标登录进入收费系统,点击“修改银行卡号”即可核实自己的农行卡号。若因未修改正确的卡号造成无法代扣的同学可自行前往财务处收费科缴费。

255名学生考试报名成功但未缴费名单见附件:点击下载

缴费咨询电话,学校财务处:6392048。

特此通知,并请相互转告。

财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一日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