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上一条:财务处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填报三峡大学财务处用印申请表的通知

关闭

关于举办税务政策讲座的通知

2016-05-23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因国家税务政策发生重大调整,为帮助财务人员准确领会“营改增”政策及其他相关税务知识,提高会计业务水平,兹定于本周四(5月26日)下午2:40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税务政策讲座,特邀宜昌市国家税务局西陵分局领导和专家主讲。

请财务处、审计处全体人员,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仁和医院财务部(科)人员准时参加,欢迎其他对税务政策感兴趣的教职工踊跃参加。

财务处

2016年5月23日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