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上一条:6月5日保险公司保险赔付上银行卡名单 下一条:关于冻结项目经费的通知(6月份)

关闭

关于2012年秋季老生学杂费收缴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2-06-05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全体老生:为做好2012年秋季学期老生学杂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秋季入学时按学年制标准预收学费,第二年春季学期结束前依据学生的选课学分结算预收的学费中的选课学分学费,毕业时一次性地清算所缴学费,多退少补。财务处将在8月25日前将老生2012年的应收标准初始到收费系统中。

二、缴费方式

方式1:委托学校代扣代缴学杂费。请各位同学在2012年8月25日—9月15日前将应交学杂费按收费系统显示的欠费金额存入指定的银行。三峡大学校本部的学生在农行的各银行网点存入本人的校园卡中,科技学院学生在建行的各银行网点存入由学校发放的建行支付宝。

方式2:刷卡或现金缴费方式。学生可持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或用现金到校内农行、建行、工行的网点排队缴纳学杂费,现场领取缴费收据。

方式3:网上自助缴费。学生从个人门户或者进入财务处网站后点击“学生缴费”图标登录进入收费系统,选择农行、建行、工行中的一家银行完成网上自助缴费。缴费成功时,请记住交易流水单号。

以上3种方式,任选一种。

三、收据的领取

通过上述方式1缴费的同学的票据,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打印后分发到学生所在学院的学工办,由学工办负责将收据发放给学生本人。

通过上述方式2缴费的同学,请在缴费现场领取收据。

通过上述方式3缴费的同学,凭交易流水单号,到选择网上缴费的银行网点打印缴费收据。

特此通知。

财务处

二〇一二年六月四日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