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上一条:6月5日保险公司保险赔付上银行卡名单 下一条:武汉保险公司保险赔付名单

关闭

关于对2012届毕业生及在校生进行学分结算的通知

2012-05-22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春季学期即将结束,毕业离校来临,学校将在近期对全校学生进行学分结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拟定于5月24日对2012届毕业生及在校生进行学分结算,请同学们注意查看学分结算情况。

2.对学分有异议的同学可在教务系统中核对自己的选课学分,或咨询教务处,电话6394003;对学费有异议的同学可咨询财务处,电话6392048,或直接到行政楼二楼财务处209办公室咨询。

3.对学分结算后存在学费余额的非毕业生,系统将会在秋季学期把余额自动冲抵学杂费。

4.对学分结算后存在学费余额的2012届毕业生,学校计划6月中旬集中清退学费余额。退费采取银行上卡方式,请毕业生及时核对并自助更正“学分制收费系统”中的银行卡号,以确保费用及时到账。

5.自助更正银行卡号的方法:登陆学校主页,进入个人门户,点击“管理部门”中的“财务处”进入财务处网站,点击“学生缴费”图标即进入学分制收费系统登陆界面,输入正确的学号和选课密码登陆系统后点击“修改银行卡号”即可查看或更改自己的银行卡号(这里的银行卡号必须是农行卡,且为在用状态)。

特此通知。

财务处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