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2020-06-09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特邀国家税务总局宜昌市税务局第二分局郭锐副局长及专家一行到校为教职工作专场辅导和答疑。培训会由财务处副处长李元兵主持,学校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宜昌市税务局第二分局郭锐副局长首先介绍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陈超科长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现实案例,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的内容、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的申报、全年一次性奖金政策适用等三个方面对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培训达到了非常好的培训辅导效果。

会议强调,目前学校还有部分教职工没有进行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各单位要及时向本单位职工进行传达和辅导,并按照税务部门的要求,在6月30日之前全部完成汇算清缴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充分享受到国家个税政策改革带来的红利。

培训会最后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和答疑,宜昌市税务局的领导和专家耐心解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实施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荣获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评比良好单位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