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上一条:学校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下一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为财务处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我校荣获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评比良好单位

2019-12-16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财务处积极响应财政部决策部署以及湖北省财政厅具体安排,按照财政科学化、管理精细化的要求,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稳步推进绩效管理工作。在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2019年我校顺利完成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布置的各项绩效评价工作。

近日,在湖北省财政厅组织的2018年度省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评比活动中,我校荣获“良好”单位,并获得“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激励性资金”。

2020年,财务处将进一步完善学校绩效评价体制,努力构建绩效评价标准体系,不断提高绩效评价工作质量,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为学校预算体制改革做出应有贡献。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