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为财务处党支部讲党课

2019-11-24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在财务处会议室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财务处党支部讲党课。

秦防修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结归纳为“一个总战略”、“三个明确”和“九个坚持”,从教育的本质、战略地位、根本任务、队伍建设和根本动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精辟地阐述,讲述了如何办好教育,办好教育的关键是什么,并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支部书记邹榜贵强调:“办好教育关键在教师,我们是不上讲台的教师,是教育的推行者和服务者。我们应为教育的立德树人服务,为学校的三全育人服务,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财务处职工积极工作,让学校财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教育工作提供保障”。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委常委秦防修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此次党课,大家深刻领会到教育工作对于开发人才、培育人力、回应人民所盼、加快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性。作为教育工作者,大家感到自豪,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表示一定要加强专业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荣获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评比良好单位 下一条:校长何伟军为财务、审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党支部讲授党课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