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财务处举办财务报销专题培训

2019-10-27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杨兵 图/张运如)为进一步宣传财经制度,普及财务报销业务知识,10月25日下午,财务处在图书馆昭君报告厅举办财务报销专题培训,财务处会计一科科长范利静作讲解报告。培训会由财务处副处长李元兵主持,校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及单位报账人员、全校财务人员、科研经费报账人员(含研究生)、科研财务助理及其他有兴趣的教职工约13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范利静科长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现实案例,从实际操作的角度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原始凭证、借款事项、报销主要事项、公务卡结算等内容。她还对财务办公平台和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的使用、个人所得税政策、学生缴费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财务处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宣传财务政策,为教职工解疑答惑。副处长李元兵在主持时强调了宣传财经制度暨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加强预算执行、催收借款、同类项目合并报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事宜进行了说明。

会上,财务处为培训人员发放了最新修订的《三峡大学财务报销指南》,还进行了财务报销问卷调查。


上一条:校长何伟军为财务、审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党支部讲授党课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