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财务处举办新版工薪收入发放系统培训

2019-05-29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财务处在图书馆屈原报告厅举办新版工薪系统(个人收入网上申报)培训,邀请神州浩天公司王鹏宇工程师现场讲授系统使用办法。培训会由财务处副处长李元兵主持,各学院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学校财务人员以及科研项目团队等涉及办理个人收入申报的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财务处副处长李元兵首先介绍了财务处2019年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的规划,阐释了学校更换工薪系统的背景和意义,还就各单位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结算等问题做了说明。

神州浩天公司王鹏宇工程师从学生酬金发放、校内职工其他收入发放、校外人员劳务费发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程现场演示,还讲解了项目授权的使用以及便捷处理小技巧。王鹏宇工程师最后就“三峡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的绑定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说明。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财务处将在2019年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实现数据共享,让师生少跑路。近期,财务处正测试新版工薪系统,启动学院预算编制系统的研发,已经开通“三峡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师生提供工资薪金查询、项目开支查询、学生微信缴费等,后期财务处还将上线新版学生收费系统、银校互联系统、网上审批系统等。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政策讲座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