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财务处举办政府会计制度培训会

2018-10-12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推进学校会计制度转换,为学校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做好宣传学习准备,财务处于10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高校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培训会。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邹榜贵主持,财务处全体职工及审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仁和医院、科技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会计从业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财务处会计科科长李元兵从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基本框架、高校实施政府会计制度补充规定、高校实施政府会计制度衔接规定、几点问题与思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解。

财务处处长邹榜贵根据财政部《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进行了政策解读,重点介绍了《政府会计制度》制定出台的背景、意义以及《政府会计制度》与现行制度相比呈现的8个方面重大变化与创新等。

据悉,为切实做好学校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前的准备工作,财务处自七月份以来已经多次派专人参加国家、湖北省举办的相关培训,处内已多次举行职工集体学习与交流活动。学校已经召开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工作布置会,正式启动会计制度转换工作。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政策讲座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提升服务师生满意度”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