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财务处举办“提升服务师生满意度”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8-06-25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机关党委“七个一”活动—“优化财务服务模式 提升服务满意度”项目的顺利开展,6月21日下午,财务处举办“提升服务师生满意度”专题学习研讨会,就提高服务满意度进行集体学习和研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会首先邀请李齐放教授为大家作了“漫谈受众满意度及人际关系”的专题报告。李教授从服务让渡价值的高低、制约受众满意度的四个因素、衡量服务质量的RATER指数、受众满意度低的问题分析、和谐人际关系的两个视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的讲授。李教授的报告内容充实、视角新颖、精彩纷呈,令在座全体职工受益匪浅。

支部副书记李世炎就“优化财务服务模式 提升服务满意度”项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有关工作计划和思路,对下一步的措施进行了部署。

职工代表对前期调研武汉工程大学和武汉音乐学院等兄弟高校财务处服务师生的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和交流发言,畅谈了调研体会。

最后,处长兼支部书记邹榜贵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必须做到全员重视、全员参与、全面提升。切实提升服务满意度,一是要把“四立足”(立足改革、立足基层、立足自身、立足目标)和“三及时”(及时宣传、及时答疑、及时共享)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到精细服务、主动作为、相互协助;三是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把管理寓于服务中。财务处将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举全处之力,切实推进项目落实,进一步提高财务处服务师生质量。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政府会计制度培训会 下一条: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行长徐宏来校洽谈合作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