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提升服务师生满意度”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财务处联合采招处举办科研报销政策宣讲

关闭

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行长徐宏来校洽谈合作

2018-05-25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杨兵)5月24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行长徐宏一行来访我校。校长何伟军会见客人并座谈。座谈会由学校总会计师秦防修主持。

座谈会上,何伟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感谢中国建设银行多年来对三峡大学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徐宏表示,三峡大学是中国建设银行的重要优质客户,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三峡建行将努力为学校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校企双方就还就金融服务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的互动措施达成意向。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及后勤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