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财务处举办财务报销业务培训

2020-09-28 08:38  作者: 杨兵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财经制度,普及财务报销业务知识,925日下午,财务处在图书馆昭君报告厅举办财务报销业务专题培训。培训会由财务处副处长李元兵主持,会计一科科长范利静作详细讲解。校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和报账人员、科研经费报账人员(含研究生)、科研财务助理及其他有兴趣的教职工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范利静科长根据有关财务制度和规定,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现实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原始凭证、借款事项、报销主要业务、公务卡结算等内容。她还对个人所得税政策及收入申报、单位微信公众号的使用、职工调入调出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元兵副处长在总结本次培训会时强调了宣传财经制度暨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同类项目合并报账以减轻大家工作量、如何谋划和运用好个人所得税政策等事宜进行了说明。

培训会上,财务处为与会人员发放了最新修订的《三峡大学公务卡结算操作手册》。


 

上一条:何伟军校长为财务处等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实施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