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开出首张高校财政电子票据

2020-11-23 11:49  作者: 杨兵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20201120日,我校首张高校财政电子票据在线开出,标志着我校票据管理改革和财务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步。学校实施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是落实财政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手段之一,是实现财务信息化的重要载体,是提高服务水平,落实以人为本,以师生为中心的重要途径。

近几年,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相继实现网上缴费、网上报账、网上申报、微信查询、微信缴费、科研系统对接、资产系统对接、采购系统对接等。学校本次实施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能够实现全流程可控、各环节留痕。电子票据替代纸质票据,减少了纸质票据的打印、传递、整理和保管、核销等手工环节。学校财务处将确保每张票据及时准确“发放”到缴费人,打通高校财政电子票据落地“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学党史学榜样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何伟军校长为财务处等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