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部分财务信息系统对外网开放的通知

2018-12-05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财务信息服务工作,财务处近期对财务信息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实现了师生员工在办公区域外通过互联网正常访问财务系统,并对财务处网页中的业务系统链接地址进行了更新。请校内外教职员工从财务处网页登录各业务系统,已经收藏地址的请重新收藏。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财务处

2018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培训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2017年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