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培训的紧急通知

2020-06-03 10:29  作者: 杨兵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文件精神,学校所有教职员工必须于6月30日之前办理个税年度汇算。据税务部门统计,我校截至6月2日已办理个税年度汇算700余人,还有1500余人可能退税但尚未办理汇算清缴。请未办理的职工通过“个人所得税”APP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可以退税但逾期未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

为做好我校职工个税年度汇算工作,兹定于2020年6月8日(星期一)下午3:00在图书馆二楼A区(右手边上二楼)举办个税年度汇算培训,特邀宜昌市税务局第二分局专家主讲。请校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准时参加培训。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省财政厅开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相关政策培训的通 知 下一条:关于部分财务信息系统对外网开放的通知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