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9 09:28  作者: 卢艳红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做党史专题党课,并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邹榜贵主持。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做题为《陈独秀-二十世纪中国杰出的思想家和革命家》党史专题党课,他从《觉醒年代》开篇,详细介绍了陈独秀的生平简介与社会各界对他的评价,以大量丰富的革命事例,从杰出的思想家和革命家、道德典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述,让我们全体党员对陈独秀同志有了重新的认识,他是二十世纪中国伟大的爱国者、杰出的思想家与革命家,是我们中国共产党最重要的创始人。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畅谈认识感悟,查找差距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支部书记邹榜贵指出,前期的学习总结对后期的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要学有所获,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严格落实,效果上要形成长效。随后,邹榜贵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处班子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

党委常委秦防修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财务处党支部在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他指出今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百年大党,革命理想高于天,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加强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财务报销政策培训 下一条:多支部结对学党史 共悟初心谋开新局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