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9 09:05  作者: 杨兵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网站  浏览次数:

(文/杨兵 图/郭洁)11月18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兰芝主持,支部书记邹榜贵作总结讲话。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兰芝同志首先传达并带领学习三峡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她详细解读了本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主要任务、主要内容和精神,并要求抓好落实,要将党代会中明确的目标、战略、举措与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财务处的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研究提出落实的具体举措,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效果。接下来,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段治文教授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直播讲座----“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段教授图文并茂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三方面重要性、四个重大成就、五大历史影响、十条历史经验等四个主题进行了讲解,讲解有理有据,深入浅出,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

支部书记邹榜贵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财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学习结束前,支部全体党员对今天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现场缴纳党费、诵读《党章》。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财务专业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校获得全国十一届税法知识竞赛(湖北赛区)组织奖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