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财务专业知识培训

2021-11-22 10:29  作者: 杨兵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网站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人员专业素养,推动“党旗引领,百舸争先”党建项目建设,11月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图书馆昭君报告厅举办财务专业知识培训,特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宇教授做《会计标准与管理超越》专题讲座。财务处、审计处全体职工及后勤集团、资产公司、科技学院、附属仁和医院等二级独立核算单位的全体会计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宇教授从梳理我国会计改革的标准观、财务报表阅读的关键要素、会计与管理的关系等三个维度进行了观点独到的讲解,有理有据,深入浅出,给全体财务人员上了一堂丰富而精彩的专业知识教育课。参训人员收获满满,培训达到了让财务人员汲取专业养分、开阔眼界视野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行长杨浩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