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财务处举办财务报销政策宣讲

2022-10-11 08:25  作者: 江喜月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宣传财经制度,普及财务报销业务知识, 10月10日下午,财务处在图书馆屈原报告厅举办财务报销政策专题宣讲。校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及科研助理、单位报账人员、科研经费报账人员(含学生)、本年新引进教师以及后勤保障部财务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财务处副处长李元兵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现实案例,旁征博引,就目前财务报销最新政策作了详细讲解,内容涉及原始凭证、借款、主要财务报销业务、公务卡支付以及科研经费报销新政策等多个方面。同时,就同类经济业务经费开支的报销工作请求各单位合并同类业务报账以减轻大家工作量、如何运用好个人所得税特别是奖金税政策做好单位和个人税务策划以及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等事项进行了说明。最后,对日常报销业务中常见的问题统一进行了解答,并就个别的提问与培训人员做了互动交流。

财务处每年定期进行财经政策宣讲,加强了业务沟通,在为学校教学科研一线和师生员工做好服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及项目库申报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