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财务处开展2023年财政投资评审工作专题培训

2023-02-24 17:1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财政投资评审质效,2月24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财政投资评审工作专题培训,邀请湖北省财政厅投资评审处刘杰主任开展《把好预算评审关 把钱花在刀刃上》主题讲座,校园规划与建设处、信息技术中心、财务处及需要开展基本建设类和信息化类项目等执行单位参加培训。

刘杰主任从财政评审的基本要求、部门预算评审、竣工决算评审、工程类项目评审和信息化项目评审等方面着重介绍了财政投资评审中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对财政投资评审中相关业务流程优化、资料要件收集、执业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教学。同时针对当前基本建设类、信息化类项目评审专业技术短板,从项目评审范围、依据、程序及方法等方面,对投资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解读。随后,刘杰主任与培训人员对财政评审业务中的重要细节开展热烈的经验交流,并对常见的问题统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学校更加系统地学习和掌握评审业务,提升业务水平,提高了学校财政评审队伍的专业素质,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财政投资评审的发展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确保学校今后财政投资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建设银行三峡大学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