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上一条:关于编制2012年三峡大学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制2012年三峡大学预算的通知

关闭

关于做好2011年年终决算工作的通知

2011-12-06 00:0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了全面、准确、及时地反映学校本年度财务收支及预算执行情况,做好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现将2011年度年终财务决算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今年各项报销工作截至12月23日止。12月23日以前取得的各类单据、发票原则上应于此前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已办理了固定资产或低值耐用品入库手续的,必须于本年内报销结算。

二、清理应收款项是学校财务管理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和借款人要高度重视。12月23日之前到期的借款应于本年内结算,逾期不归还借款者,按《三峡大学借款管理规定》的相关条款处理。

三、各单位创收尚未收回的应及时催收,于年内上交学校。12月25日以后,请各单位与会计科、收费科核对有关收入情况,以保证年终收入分配数据无误。

四、领用了收费票据的,无论用完与否,请于12月20日前交回财务处,以便核销旧票据,领用下年度新票据。

五、为保证帐实相符,各单位要对固定资产、低值耐用品、库存材料等财产物资进行清查核对,其中固定资产、低值耐用品的清查情况报资产处汇总,库存材料出、入库及库存情况经单位领导审核后备查。

六、学院经费、各单位人员经费和机动费以及科研项目经费结余等结转下年使用。其他经费结余原则上不保留,如确需结转下年,由经费使用单位或归口管理单位提出保留申请,交财务处审核后上报主管财务校领导审定。

本通知下发后,各单位不得突击花钱或采取提前支付方式转出学校资金,否则,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七、2011年12月24日至2012年1月8日期间,财务处办理2011年年终决算和2012年帐务初始化工作,不对外办理业务。请各单位和教职工合理安排有关财务事宜。

八、校本部、后勤集团、勘测设计研究总院、仁和医院等应上交或归还学校的款项应于本年内结清。

九、校本部、后勤集团、勘测设计研究总院、仁和医院等二级单位应根据有关财务制度,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做好2011年度的财务决算工作。

财务处

2011年12月2日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