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财务处举办财务报销政策培训

2021-09-15 08: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财经制度,普及财务报销业务知识,推进线上审批,财务处914日下午在图书馆屈原报告厅举办财务报销政策专题培训。财务处副处长李元兵就财务报销政策作详细讲解。校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单位报账人员、科研经费报账人员(含研究生)、及2021年新进教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李元兵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现实案例,旁征博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原始凭证、借款事项、报销主要业务、公务卡结算等内容。他还对个人所得税政策及个税筹划、财务微信公众号的使用、财务信息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培训会还邀请学校财务系统建设方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就线上审批业务进行了讲解和演示。线上审批系统是财务处今年重点推行的信息化建设项目之一,旨在“让数据多互联,让师生少跑腿”,实现报账人员与审批人员“不见面,零接触”,切实提高财务工作效率。

 

上一条:我校获得全国十一届税法知识竞赛(湖北赛区)组织奖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