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财经政策 
 资料下载 
 款项查询 
 服务园地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建设银行三峡大学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2023-07-03 08:4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锐)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纵深推动“校银”合作,6月2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设银行三峡大学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支部共建学习交流活动。

在胡敌烈士纪念广场,学校党委常委张成、建设银行三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汀为胡敌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依次敬献鲜花,鞠躬默哀,深切缅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哀思。

走进胡敌烈士纪念馆和宜昌红色故事馆,全体党员聆听了胡敌烈士的英雄故事,观看了陈列的革命历史实物及文字图片资料,深入了解了胡敌烈士和革命前辈们的生平事迹和伟大贡献,感受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通过红色主题再教育,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站位,也加深了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设银行三峡大学支行党支部的交流,为今后“校银”合作工作互促共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2023年度财务报销政策宣讲 下一条:财务处开展2023年财政投资评审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

三峡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电话:0717-6392045 Email:cwc@ctgu.edu.cn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